blinker.可人

慢慢长大吧,你也是。

你养兔子嘛【二】

 祺霖×鑫霖×翔霖(“家长组”带孩子现场)

甜甜清水小日常,纯脑洞勿上升正主

格局打开,故事不止表面现象




    “嗐,好吧,我就供着这只小兔子吧。”生活不易,霖霖叹气。

    “小贺!小贺!快下来,要去录物料啦!”张哥在楼下喊,听着还越来越近了,估计是来抓霖霖的,仔细听听还带着一丝幽怨,不过现在的贺峻霖一心只想着怎么安置这个小祖宗,赶紧哎了一声,把门一开,投入了张哥的怀抱。

    “张哥——我好想你哦!”霖霖委屈的撅起来嘴巴。


    也是,自他们认识起,没有过成都与重庆的距离,没有过vocal和dancer的差距,只有我和你,天天在一起。


    张真源本来有点不高兴的,看到这样软乎乎的霖霖,也知道小朋友是想他了,伸手搂住贺峻霖,笑盈盈地开口,“张哥也想我们小贺儿啊!走吧,我们去影棚,要开机了。”


    两个人勾肩肩搭背背地下了楼,坐上了车。刚刚挨着座位,车上就只剩下几个摇摇晃晃的小脑袋,这几天大家都是连轴转,上学、训练、唱歌、跳舞,一个个都累坏了。士大夫们也都不敢高声说话,只是小心翼翼地给每个人盖上了可爱的小毯子。


    “张哥,张哥,起来了,我们到了。”士大夫轻声叫醒了坐在窗边的张真源。

    真源揉了揉翘起来的头毛,勉强睁开了惺忪的眼镜,轻轻应了声,“好。”回头轻轻拍了拍那只把自己脑袋蒙进小毯子的霖霖兔,“起来咯,要去化妆拍摄啦!”

    贺峻霖很明显还没有完全清醒,顶着小奶音敷衍着,“好,唔,张哥先去嘛,我一会儿就来。”说着贺峻霖还“很配合”地翻了个身接着睡,用圆圆的小脑袋对着他张哥。

    张哥无奈地笑笑,摸着脖子下了车,进去化妆间的时候不忘叮嘱士大夫让小朋友再睡一会儿。


    所以,当士大夫好不容易叫醒贺峻霖,等他揉着眼睛下车的时候,大门已经基本没有什么粉丝在等了。贺峻霖随手往后撩了撩头发,大步迈进了拍摄厅,打算给他哥一个惊喜。


    结果,被眼尖的造型师一把抓住,“哎呦,小贺老师,你终于醒啦!我搁这门口等你半小时了。来来来,咱们先把造型做了。 ”

    贺峻霖一听,人造型老师等了这么久,怪不好意思的,也不好嚷着要先进去看看,赶紧乖巧地坐在凳子上,抬起头任造型老师拾掇。

    等造型老师基本把他的头发做好了,贺峻霖突然就打开了他的社牛开关,问,“老师,我们今天要拍几套啊?”

    “今天吗?应该还好,只有两个MV的海报,三个物料,做两个小游戏,再录四个口播小视频,一会儿拍完记得赶紧来换造型啊。”

    本来贺峻霖听到还好的时候眼睛亮晶晶,可是话到一半的时候,只见他眼里的光慢慢地慢慢地,消失了,沮丧了,心累了。

    “害,没关系,我是谁啊,我可是小贺老师,就这?完全没问题!看我的,给你们表演个一遍过!”贺峻霖总是这样,不管多累,都会笑嘻嘻地兜工作人员,这一张小嘴叭叭叭的,直接给造型老师逗乐了,“好嘞,小马老师马上就拍完了,你是去那里等他还是在这儿歇会儿呢?”

    “哟!我们马老师在拍啊?那我可得去学习观摩一下。”说着贺峻霖接过了昕哥递来的外套,大步流星走到了摄影棚前。



    马嘉祺正站在灯光下,带着一副金边眼镜,嘴边挂着温柔的微笑,左手轻轻地托起一只雪白的小兔子,右手滑过兔兔粉嫩的耳朵,惹得小兔子往外撇了撇头,差点掉下去,马嘉祺连忙回拢了一下小兔子,嘴上的微笑更加温柔了几分。



    贺峻霖就这样在镜头外看着马嘉祺失了神,有点小委屈,“他都不会这么温柔地抱我。”

    还没等贺峻霖的小嘴巴撅起来嘀咕几句,马嘉祺就已经抱着小白兔走到了他面前,脸上挂着两个可爱的小酒窝,手上不忘抚摸过兔子的长耳朵,眼睛却丝毫不差地落在贺峻霖身上。是的,贺峻霖刚刚到的时候,他就注意到了,只是在拍摄所以不好多分神。现在看到小朋友好似一副可委屈了的样子,起了点逗小朋友玩玩的心思。他牵起贺峻霖的手,小心翼翼的放在兔子头上,用他温润的声音低声说到,“这个兔子好可爱好乖啊,给我们小贺儿摸摸。欸,你看,它都不哭不闹的,可听话了。”


    小兔子的毛很细软,慢慢地拂过贺峻霖的手还有点痒痒的,可是委屈的霖霖兔可没有时间注意这些,所有心思都落在了一个“乖”字上面,“哎呦,一只兔子,又不会跑,被你抱住了,啷个能不乖咯?”说着又生气的撒开了手,把他细长的手指从马嘉祺手中收了回来。


    小马看到贺峻霖故意收回的手,心知小朋友是真的有点生气了,又有点好笑,笑小朋友怎么连一只兔子的醋都吃啊,可还是得哄,“哈哈哈,那哪可能有我们小贺贺乖巧懂事儿啊。”

    “那可不!”

    “你看我们小贺贺,这一回来就赶紧来陪着哥哥拍摄,大家都喜欢他,不是?”

    “那必须的(o^^o)”

    “小马哥哥也很喜欢小贺贺。”

    “嗯?”

    “小贺也会喜欢哥哥吧?”

    “嗯……嗯。”霖霖兔脸慢慢地红了,“哎呀,说什么喜欢不喜欢的,小贺老师谁不喜欢呀,小马哥哥肯定也逃不过!”

    “那是,小贺老师的魅力那么大!那么,我们魅力四射的小贺老师,相信征服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应该没问题吧?”

    “那肯定,我贺峻霖一声吼,这台子都得抖三抖!”

    “那这只可怜可爱又无家可归只能趴在我手上的小白兔,就麻烦我们小贺老师照顾啦!”

    “没问题,没问题,你接着去拍吧,我帮你看着。”小贺老师摆摆手,这还不简单嘛。

    “哥哥的意思是,带回家照顾哦~”

    “啊?这不是拍摄的吗?它有主人吧?我们怎么可以拐走别人的兔子呢?一会儿它主人得着急了。”霖霖拒绝,霖霖绝对不是不想养兔子,只是为了把小白兔物归原主。

    “可是工作人员说他们没有借到兔子,小兔子也不好去哪儿租,反正以后可能还要用,就直接买了一只,连它的房间啊,兔粮啊,都备好了,可能要跟我们回宿舍住欸。”小马老师一边说,一边压低了眼球,一副很无辜很可怜的样子水盈盈地望着贺峻霖,“不会吧?不会吧?我们这么优秀的小贺贺不会照顾不好一只小兔子吧?”

    “那肯定不是,我肯定把小兔子养得白白胖胖的,下次拍摄让你抱不起来!”贺峻霖的努克嘴绝不服输,立马伸出手接过小白兔,“小兔子,你就好好跟着小贺哥哥我享清福吧!”

    “行!”马嘉祺得意地翘起了嘴角,没让贺峻霖发现,“那你快去拍吧!我和琳琳在这里等你一起回家。”

    “霖霖?”贺峻霖疑惑地睁大眼睛。

    “对呀,它叫琳琳,它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哦。是森林的林加个王字旁,在我们家,她就是森林之王。怎么样?我刚起的,好听吧?”马嘉祺歪起一边嘴角,一副求表扬的模样。


    “好听,好听……我先去拍摄,你……和琳琳等我一起回家哈。”不知怎么,贺峻霖对于这个名字有一点难以启齿,只能先借拍摄的名义逃离一下。他一边往摄像老师那边走,一边回头看马嘉祺轻声哄着小兔子给它喂水喝,俨然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默默叹了口气。



    害,琳琳就琳琳吧,谁让我马哥喜欢呢!


                                                                                       

     大家觉得是霖霖可爱还是琳琳可爱呢?


    被可爱到的话可以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吗?

    持续日更中哦!





评论(5)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