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er.可人

慢慢长大吧,你也是。

【鑫霖】单车恋人

如果我陪你从单车到副驾

是否也算一起长大? 让我多照亮你一点吧~

                                                 

  

  自从在新别墅训练之后,两地“通勤”成了最大问题,每天训练得半死不活的几个年轻人巴不得瘫着回去,当然,还有几个精力过剩的每天跑步比赛回去的另当别论。但是有一说一,训练完实在是太累了,感觉时时刻刻都在被汗蒸一样,这一段路程多多少少有点折磨人。

     经过士大夫几番心疼和交涉,终于从飞哥手上拨了一笔不小的“巨款”,给孩子们安排上了新的交通工具——两辆单车,甚至还有一辆小电驴呢!

    什么?你问为什么才三辆?

    (*¯ㅿ¯*;)呵,那也得钱够才行呐……



    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要知道,对于我们成熟稳重的时团来说,最重要的不是有几辆车,而是一辆车能坐几个人!

    准确点说,是一辆车能不能坐两个人。

    从这几辆车被运进来的时候,丁程鑫就开始非常认真地思考这个问题了——

    怎么说呢?这个小电驴是很炫酷啦,就是感觉稍微体型有点点小,要是自己骑这个车车载霖霖的话,霖霖软乎乎的手臂肯定会因为害怕掉下去死死抱紧自己的腰,那藕节一样白白嫩嫩的手臂,环绕着自己的腰🤤🤤

    可是问题是那个车没什么好炫技的,就单纯骑着,速度也太快了点,这一小段路程,霖霖的手还没捂热他的心呢就得松开了!不行不行,不爽不爽,还是不要它了!

    于是乎,几个弟弟眼睁睁地看着原本对这辆车很满意甚至连连点头称赞的大哥直接把它撂在了一边,顺手连车钥匙都给扔远了,幺儿赶紧眼疾手快把钥匙给捞了回来,沾沾自喜拿到车了却被旁边的翔哥一把拿走,“小孩子别骑车,危险!”

    “我十六了!可以骑!”

    “哎呀,年轻人,身强体壮,多跑跑锻炼一下!”

     “啊?不是吧?丁哥马哥——你看他!”

    马哥装死ing,丁哥……




     害!

     那边打起来都没有办法吸引丁程鑫的注意力,丁程鑫亮晶晶的眼神现在可都在打量其他两辆自行车呢!

    唔,不得不说,它俩还真是一模一样呢!一时间丁程鑫陷入了纠结,选哪个好呢?选哪个比较会让霖霖想上车呢?猫猫头疼😣



    “呵,我让给你行了吧!张哥!你看这个山地自行车好酷!”刘耀文那边吵不过,就转移了目光,手自然就攀上了一辆单车的把手,开始摩挲起这个硅胶把手的手感来,啧啧啧,真是不错呐!幺儿表示十分满意呐!

     还好他没有回头,要不然他就会看到他哥一脸嫌弃的表情,生硬的目光落在他刚刚摸过的车把手上,瞬间丁程鑫就做好了决定,他要另一辆,还很“干净”的另一辆,那个兔崽子碰过的还是离远一点好了!


     好不容易做出了决定,丁程鑫赶紧一个翻身上了车,蹬起轮子打算试试这车的特性,溜着它走了两圈,感觉是愈发顺手了。丁程鑫可没有忘了他的初心,忙急忙慌地就开始了炫技——

     先来个立身骑车加漂移,再来个跳跃式骑车过人,什么?霖霖还没有被他吸引,那必须再来个绝技,他调转车头就是一个立身骑车冲刺,一步就瞬移到了贺峻霖面前。


     这两天的训练可谓是把贺峻霖累了个半死不活,每天早上都不想离开柔软的床,也不知道楼下这几个是怎么这么早爬起来的……

     他顶着睡眼惺忪的小脑袋晃悠到楼下的时候,头发还没有醒来,耷拉着遮住了他迷茫的眼睛。

     结果他哥一个瞬移过来,也不知道带来的哪里的一阵妖风,直接把贺峻霖的刘海一整个呲溜地撩起来,被迫连眼睛也睁开了,“唔?丁哥?丁哥帅啊!丁哥太强了!”不愧是小霖铛,就算睡着了也要给他哥捧场。


     丁程鑫看着贺峻霖有点点懵的小状态,瞬间眼里都是笑意,他家小朋友怎么这么可爱呐?他又忍不住伸手rua了rua兔兔的小脑袋,放轻了声音问他,“还没醒呢?哥哥载你去好不好?嗯?”


     贺峻霖说过最喜欢他哥温温柔柔的声音,后扬的尾音带着一股蛊惑的魅力,让贺峻霖觉得就算是地狱他也愿意下去!

    只是……这个车,确定是可以载人的吗?好像也没个后座呐?兔兔疑惑.jpg

    丁程鑫就这样看着小兔子在他的爱车身上来回打量,露出了为难的表情,瞬间明白了什么,他直立起身子蹬着车就直接绕着贺峻霖骑了个两圈半,末了还朝他挑了挑眉,“你哥!那就是直立骑车的小天才!你只管坐上来,还能委屈了你不成?来!”

     不得不说,丁程鑫就是贺峻霖的安全感,他情不自禁就会被眼前人这自信昂扬的状态蛊惑。


    于是,我们的小兔子就这样上当受骗了。他颤颤巍巍地坐上了座椅,又默不作声地往后坐了坐,想让他哥也坐着,扯了扯他哥的衣角示意他已经坐好了。

    “好了?”

    “嗯。”

    “不抱着我吗?”

    “呃……”

    “你哥的实力你当然可以相信啦,但是这路段可有点坑坑洼洼哦~”

    “啊,啊,啊——我抱着,丁哥你往后靠点,我抱不住了。”

     终于,在再三调整之下,丁程鑫感受着贺峻霖一整个人贴在他背上的时候终于满意了,又拉着贺峻霖的手在他腰上拉紧了一点,握紧把手就开始带着宝贝兜风了。



     呼——呼——呼!

    风有点大,可是没有吹到贺峻霖身上;

    太阳有点暖,可是丁程鑫已经有自己的太阳了。



微博同步:@shocker可可

喜欢就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评论(28)

热度(109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