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er.可人

慢慢长大吧,你也是。

你养兔子嘛【三】

祺霖×鑫霖×翔霖(“家长组”带孩子)

甜甜清水小日常,勿上升正主

格局打开,故事不止表面



    等贺峻霖好不容易结束拍摄和马嘉祺一起回到宿舍的时候,宋亚轩和刘耀文已经困得睡着了,马嘉祺和丁程鑫小声交流着,问他其他兄弟的情况。丁哥转身进厨房拿出了特地给他们留着的晚饭,一边热饭一般说,“轩轩和文文看小猪佩奇看着看着就睡着了,翔哥和张哥还在楼上打游戏呢,你们先吃饭,赶紧洗澡睡觉了。”


    “好,那就麻烦我们丁儿了。”马嘉祺刚刚坐下,把小兔子的笼子轻轻打开,细长的手指一点一点地给小兔子捋顺小毛,又恍然想起好像该给小兔子喂水了,便转头吩咐丁程鑫,   “哎,丁儿,给我拿个小碟子装点水呗,要烧过的,不能拿生水啊,琳琳渴了。”


    丁程鑫皱起眉头,一脸疑惑,“?嗯?霖霖用碟子喝水?”


    贺峻霖赶忙给自己正名,“不是不是,丁哥,是马老师,”慌张解释的贺峻霖撇到马嘉祺的一记眼刀,赶紧改口,“……和我,一起养的这只小兔子,它叫琳琳,森林之王的那个琳。哎哟,丁哥,你赶紧给我们弄点吃的好嘛,你看,我拍了一天都饿坏了~”


    “哦,来吧来吧,帮我端菜。”丁程鑫挑了挑眉,和马老师一起养的是吧,小家伙你给我等着,哼(‘⌒´メ)——


    “好嘞!贺小二为您服务。”贺峻霖也不知道,莫名有点心虚,赶紧屁颠屁颠地进了厨房帮丁程鑫把菜端出来,又赶紧捡了三个碗,拉着丁程鑫一起坐下,“来来来,丁哥一起吃点,等我们到这么晚肯定饿坏了,多吃点多吃点。”这边贺峻霖还在忙不迭地给丁程鑫夹菜,那边马嘉祺的后槽牙已经快咬碎了。


    马嘉祺吃了半天,只见丁程鑫和贺峻霖打打闹闹,你捏捏我的脸颊,我揉揉你的腰,丁程鑫还得意洋洋地对他笑,什么胃口也没有了,抱着小兔子琳琳上去,连眼神都没有分给贺峻霖一个,背对着他们上楼,说道,“我吃饱了,先上去给琳琳洗澡,一会儿让小张张给你送房间来。”


    贺峻霖黏黏糊糊地应了声“好。”又埋头吃了起来,并没有注意到他马哥的异常。贺峻霖也不想的,主要是头上丁哥的目光太过炽热,他也不敢抬头,只能赶紧吃饭装鸵鸟。


    丁程鑫看到“鸵鸟”贺峻霖又想笑,但他不断告诉自己“我还在气头上,形象不能崩,不能笑,不能笑。”想着想着,他捏了捏贺峻霖雪白的手腕,手上依然是妈妈送他的红绳,衬得贺峻霖的手腕更加洁白,他不由自主地吞了口口水,又清了清嗓子,“咳,说说吧,怎么回事啊?我一会儿不见,又有别的男人了?还琳琳,我们的小白兔可在上面孤苦伶仃地吃兔粮呢!我们小贺可不能偏心啊~是吧。”


    “没,没,哪里有找别的男人,这不小马哥拍摄用了只兔子没处养嘛,我想着抱回来给我们的小兔子做个伴也好。嗯,丁哥,放开好不好,我好饿,想吃东西。”贺峻霖努力掰开丁程鑫在腰上鬼鬼祟祟的手,赶紧往嘴里扒了几口饭,自始自终没有抬头看过丁哥。


    丁程鑫知道小朋友这是害羞了,松开环住他腰上的手,细心地帮贺峻霖理着被风吹乱的头发,“可是小贺儿,我们的小兔子可不叫琳琳哎,怎么办呢?”一边说丁程鑫还故意往贺峻霖耳边吹气,就像小朋友平时一样。



    贺峻霖受不了这湿润而温暖的热气,耳朵也红红的,牵上丁程鑫那只不安分的手,对视着丁程鑫的眼睛,说,“那,丁哥取一个,你喜欢的。”


    虽然很轻,但丁程鑫还是听出了贺峻霖故意加重的“你喜欢的”几个字,低头轻笑,道,“好呀,那就叫贺贺儿~”


    贺峻霖听到心一紧,“什么啊,什么贺儿?那……那不是我的名字嘛。”难道说他丁哥表面兄弟其实……喜欢他?


    “谁说贺字只能你用啦,天下那么多姓贺的。再说了,你养的兔子,就要和你姓。而且,我们是贺贺儿,不是贺儿。你就说行不行吧!”


    贺峻霖又有点小失望,往嘴里塞了一口饭,“好嘛,就叫贺——贺——儿——我,我饱了,先去洗澡了,一会儿还得给贺贺儿喂吃的。走啦走啦!”贺峻霖把饭碗一放,小腿噔噔噔跑上了楼。


    丁程鑫望着贺峻霖的背影,轻声笑了出来,“真是只小兔子啊,小朋友好像……害羞了呢。”






    贺峻霖:可可你得给我个解释,我一米八大长腿,怎么就“小腿噔噔噔了”?| ू•ૅω•́)ᵎᵎᵎ

    可可:我不是,我没有,我是只鸵鸟。


                                                                             

可以给软萌的兔兔小红心和小蓝手吗?

日更中,希望喜欢❤️

微博:shocker可可


评论(1)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