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er.可人

慢慢长大吧,你也是。

你养兔子嘛【四】

祺霖×鑫霖×翔霖(“家长组”带孩子)

甜甜清水小日常,纯脑洞,勿上升正主

格局打开,表象不是所有



    贺峻霖跑上楼之后,赶紧冲进浴室洗澡,路过马哥房间时也没注意到今天马嘉祺特意大敞的房间门,气得马嘉祺握紧了兔粮袋子,直接就地生气了。

    没法子,跑了的兔子可没这么容易追回来,生气的小马驹也不是那么容易就会自己消气的。马嘉祺提着琳琳,把小兔子所有的行李通通打包好,俨然一副因为被熊孩子气到而要把孩子送人的模样面无表情地敲开了隔壁的门,“张哥,有时间吗?”


    张真源和严浩翔正在打游戏,激烈之处被马哥这么一打岔,差点一个手滑送了人头,还好两人技术都不差,赶紧回血补救,一时竟没有人回复马哥一句话。


    马哥拎着一堆东西,先后被自己最疼爱的小朋友和其他队友无视,头上简直要开始冒黑烟了,好不容易等他们结束了这一局,他又忍住自己握紧的小拳头,耐着性子大声问了一遍,“张真源儿!你现在有时间吗?帮我给小贺儿送个东西。”


    张真源和严浩翔本来打算再来一局,听到“小贺儿”才恍然转头,发现马嘉祺正站在门口,张真源赶忙问道,“有的!马哥,要给贺贺送啥啊?”

    “就,帮我把我们养的兔子送过去。”马哥心里暗暗恨——好你个张真源,才看到我是吧?

    “我帮你送呗。”严浩翔很是积极,眼看就要起身接过马哥手里的笼子。

    “我去吧,翔哥你先洗澡,一会儿大家都要洗了。”张哥赶紧先一步接过了笼子,拍了拍翔哥的肩膀,“反正我洗澡还得先去小贺屋里拿衣服,顺路得很,是吧,马哥?”

    严浩翔不解,我也顺路啊。





    马嘉祺再一次劝服自己按耐住打人的心,把小兔子递给了张真源,张口就是怒音,“那就、谢、谢、张、哥、了、哈!”转身就回了自己房间,琢磨起怎样可以换到小贺儿屋里去了。


    张真源拎着兔子看了看,想起回头和严浩翔叮嘱了几句,“翔哥你赶紧洗澡啊,多洗会儿,热水放松肌肉,注意膝盖。我先回房间咯。关灯的时候记得给轩轩文文留盏灯。”

    说完就马不停蹄地回到了房间,浴室里的灯还亮着,张真源就坐在贺峻霖的床上,看到他床边还有一只小兔子,于是把两只兔子放在了一起,看两只兔子安安静静地吃兔粮,粉粉嫩嫩的耳朵软软的,让张真源忍不住捏了两下,一时竟想起了当时捏小贺手指的触感,不自觉地嘴角上翘。


    贺峻霖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他张哥坐在他的床上逗着他的兔子,好似看到了他以后生儿育女、陪伴伴侣的温柔模样,一时间失了神。

(本章现场be like↑)




    忘关窗户大概是张真源多次对贺峻霖生气的原因之一,这不,窗外吹来的冷风让贺峻霖没吹过的头发滴下湿漉漉的水,让他还在冒着热气的肌肤一激灵,冻得打了个哆嗦。


    张真源听到贺峻霖的声音,心疼地起了身,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裹住贺峻霖。别看贺峻霖已经一米八了,骨架是真的小,张真源两手一环就直接把贺峻霖整个人拢在了怀里,“怎么不吹头发?”

    张真源没打算等贺峻霖回答,拉着贺峻霖重新进了浴室,找了张凳子让贺峻霖坐下,插上电吹风的插座,温柔地帮他把头发吹好,贺峻霖都舒服地快要睡着了。


    张真源吹干了贺峻霖的头发,看到小朋友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拉着他回到床上,关好窗户,用他迷人的气泡音在贺峻霖耳边说话,“我们小贺儿这么累呀?”

    贺峻霖的确累了一天,又洗了个舒服的澡,瞌睡虫早就跑上来了,连眼睛都挣不开了,哼哼唧唧地往张哥怀里钻,“唔,累了,困~”


    张真源看到这么软乎乎的贺峻霖,心里也是软软的,可是他可没忘了刚刚心里的疑问,“那霖霖你这么累,干嘛还养兔子啊,哪有时间照顾。”

    贺峻霖听到这儿可委屈了,这一天天的,终于有人懂他了,抬起头水汪汪地盯着张哥,“呜~张哥,他们欺负我,丁哥和马哥偏要和我一起养小兔子,可是,你看,我们工作好忙,还要上课,练习,我好像照顾不好小兔子。”

    “可能是我们小贺很棒呀,大家都很喜欢你,所以他们才想和小贺儿一起养吧。”

    “这样么?那我不能辜负丁哥和马哥的信任,要照顾好贺贺儿和琳琳。”

    “贺贺儿和琳琳?”

    “嗯,是两只小兔子的名字,丁哥和马哥取的。”

    “哦。”不知道为什么,贺峻霖从张真源这一句的语气中听出了失望,“张哥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小贺和别人一起养小兔子,可是我们是……我们在一起那么久都没有和你一起养过什么……我可能就……嗯……怎么说呢,有点失望吧。”张真源在线沮丧。

    “那我们可以一起养他们啊,正好我一个人也不会养。”贺峻霖不忍心看到张真源的失望,就好像没有光的那一年,他们两个互相舔舐伤口时的失望一样。

    张真源勉强微微一笑,道,“好~张哥陪你养。不早了,我们小贺要睡觉了,乖。”


    张真源轻拍着贺峻霖,掖好杯子,哄着哈欠连天的小朋友睡着了,又起身给两只兔子添了水,关好窗户,小声踮着脚出去洗澡,回来搂着贺峻霖,痴痴地望着贺峻霖的睡颜,小心地搂住他,自言自语,“没关系,你想要干什么我都会一直陪着你的。”




    翔哥:竹马抢我霖霖兔怎么办?




                                                                                

    翔哥在线着急ing,如果大家不给小红心和小蓝手,他只能微信转账三百块给我让他出场了😂


    微博:shocker可可

    日更ing~欢迎订阅和关注哦~

评论(4)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