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er.可人

慢慢长大吧,你也是。

小丁老师争宠日记 之 瑜伽球

    “啧~”看来这并不是一个美丽的早上。

    具体怎么说呢?大概就是丁程鑫起床顺手往旁边一捞,怀里已经没有了那个软乎乎的小家伙,就连雪白的被窝也有一丝丝凉意。大概是丁程鑫揉着眼睛走进洗浴间,伸开双臂正打算把那个小朋友紧紧裹在自己怀里好好亲昵亲昵,却被这结实的触感吓了一跳,猛地睁开眼睛却发现是刘耀文那倒霉玩意儿的时候一把黑着脸把他狠狠推开。(没有骂lyw,只是咱们丁哥早起有应激反应罢了˃ʍ˂)

    什么意思哦?

    我duang大一个香香软软的霖霖宝贝呢?

    没了?不见了?逃跑了?不要我了?

    到底什么意思哦?



    张真源就这样看着他丁哥脸上青一阵白一阵,拧巴着眉毛也不知道在思考什么,突然很想拿起手机给这一幕纪念下来,毕竟好兄弟的黑历史谁会嫌多呢?

    可是他没有,绝对不是因为他不敢啊,实在是丁程鑫这个表情谁看谁害怕,不知道怎么着就触了他的霉头,这点眼力见他还是有的,毕竟连旁边的严浩翔都知道局势不对开始几粒几粒米地往嘴里扒饭了。

     救命啊,这到底是怎么了?这气氛也太压抑了吧?谁来救救小张张啊?居命!



    还好丁程鑫现在脑子里想着事情,完全没注意对面张真源一脸便秘的表情。

    没错,他非常认真地反思自己,“反思”自做了什么“坏事情”。俗话说得好,只要鑫鑫头低的早,软软的兔兔早点抱!

    所以,昨天丁程鑫能做什么坏事情呢?他这么安分守己的一个人欸!

    是昨天早上起床压着霖霖五六分钟也不起来吗?不太像的样子,毕竟那个时候霖霖推的很轻,最多有点起床气,后来丁程鑫一边压着他一边亲亲,贺峻霖就更不会生气了,最多也就是嗔怪地转了头,骂他“口水!没刷牙!你起开嘛~”啧,有点舒服的。今天早上没看到,完了,心更痛了,要不然去找刘耀文打一顿出气再回来想吧?

    刘耀文好不容易坐下来吃饭,突然感到一阵杀气——

    呃……错觉,错觉,文文要忍住,不要怕,不要抬头,装不知道!文文要逃过黑暗的魔爪!



    搞错了搞错了!重来!

    我丁程鑫是这样的人吗?不分青红皂白拿弟弟练手?(刘耀文.唯唯诺诺.jpg)

    不过肯定不是这件事情的话我得再好好想想,争取今天午觉就能抱上霖霖兔!

    昨天上午是肯定没有什么事情的,就是一整天的训练,中午的时候还和霖霖一起比赛骑自行车了呢!虽然和霖霖并肩同行的感觉是很爽,丁程鑫还是觉得霖霖在后座环绕自己的腰的时候更爽!一会儿给张哥发个消息,让他跑快点抢车去,这样我就可以抢到最后一辆车,然后载着可爱的小霖铛回家咯!

    堪称完美呐这个计划!安排!




    哦,我在这里想什么来着?

    嘶,有点不记得了……

    不过话说回来,昨天的霖霖感觉额外软,现在心里还想着贺峻霖纤细的两条腿,曲着膝盖最大幅度地打开,小心翼翼地跪在瑜伽球上面,身体随着瑜伽球的摇晃左右摇摆,就像某些时候……他在某个地方左摇右晃一样……关键是,贺峻霖下意识抓住了他的手!

     贺峻霖本身体温是属于有一点点冰凉的那一种,每次丁程鑫磨磨蹭蹭的时候都要感叹这是什么人间冷玉,这也成了夏天丁程鑫最喜欢和他贴贴的冠冕堂皇的理由。

    不过昨天不一样,高度训练下的少年很容易出汗,特别是后背和头发。而贺峻霖由于最近头发比较长,但是公司不同意剪头发,所以刘海上的汗水特别容易掉进眼睛里面,导致贺峻霖总是不自觉地就会撩刘海,顺带着不少汗水也黏在了手上。所以那一刻,贺峻霖的白皙的手腕上,就带着这种黏腻的触感,和每次嗯嗯之后黏糊糊的小爪紧拥着自己的后背的感觉是一样的,一样的毫无空隙,一样的黏腻,一样的肌肤之亲,一样的……

    丁程鑫当下就没藏住自己的表情,偷笑的意味差点就要完全显露,他赶紧压低了帽檐,不能被别人特别是霖霖发现他龌龊的心思!



    正当丁程鑫浮想联翩、情难自已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声熟悉又有点陌生的声音,“欸,丁程鑫,你试试~”

    什么啊,贺峻霖那种时候从来不叫他全名的,还我试试?试啥试?这个姿势一点都不适合他,完全不需要试OK?这不适合他。

    可是,谁能拒绝一只霖霖兔的撒娇呢?

    所以,丁程鑫就上球了,顺便,握紧了霖霖的手,对张真源的手视而不见听而不闻,霖霖的手🤤霖霖的🤤×n

    后来呢,晚上的时候,丁程鑫拉着贺峻霖跑进房间,俏咪咪地问他,“霖霖~你觉得瑜伽球好玩吗?”

    “还行,我挺喜欢打蓝球的。”

    “霖霖最厉害了,不过,我是说,坐在上面好玩吗?”

    “挺新奇的。”

    “难吗?”    

    “那能有什么难的?再说了,再难,能难倒小贺老师吗?”

    “那……我们现在来玩吗?”

    “?我们家没有瑜伽球啊?”

    “不就是跪上来动吗?要不要那个球无所谓啊,来吧霖霖~”

    “嗯~丁程鑫!你轻点!”

    “来嘛~霖霖~”

    “啊——”




    贺峻霖早起就是一身腰酸背痛,偏偏昨天丁程鑫一直闹他,说什么他在瑜伽球上面动的比在他身上好,一整个无语住了。所以今天贺峻霖早上一起床就决定要远离这个危险物品,全程远离的那种!

    他端起早饭就去了轩轩房间,可爱的轩轩只需要一盘早点就可以和贺峻霖一起窝在房间里,等着马哥喊他们再下来。

    本来世界纷纷扰扰与我无关,贺峻霖正开开心心地和宋亚轩说话。谁承想上车的时候,张哥和耀文不知道发什么疯,直接抢走了宋亚轩,贺峻霖就这样孤苦又无助地望着他的轩轩被抢走,底下还有一只饿狼眼巴巴地望着他,“霖霖~为什么生阿程哥的气?”

    贺峻霖扭过头去,不理他。

    “霖霖~你不会生阿程哥的气吧?”

    傲娇兔兔继续不理人。

    “霖霖要是生气的话,就只有一个办法了,今晚继续玩瑜伽球好不好呀?”

    “丁!程!鑫!”



    车上,是嬉皮笑脸的丁程鑫,还有火冒三丈的贺峻霖……

    而我们的瑜伽球又做错了什么呢?还要平白被骂😭😭




微博:@shocker可可

晚上好呀,吃宵夜吗?


评论(4)

热度(1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