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er.可人

慢慢长大吧,你也是。

你养兔子嘛【一】

祺霖×鑫霖×翔霖(“家长组”带孩子现场)

甜甜清水小日常,纯脑洞,勿上升正主




    大家都知道霖霖是只小兔子,喜欢蹦蹦跳跳的,每天都在散发可爱,所以当丁程鑫路过异宠宠物店的时候,不自觉地停下了脚步。


    “笼子里的小兔子耳朵软软的,脸颊粉粉的,脸上有一点点圆圆的,霖霖也是……”丁程鑫刚刚想到这,不由自主地上手捏了捏小兔子,露出了一个开心的笑。


    这可把刚刚下车来接丁哥的霖霖激动坏了,立刻就是一个百米冲刺从背后抱住了丁哥,“原来我们小丁儿喜欢兔子啊!”


    丁哥回头就是一记眼刀,“嗯?”


    霖霖害怕,霖霖怂,“丁……丁哥,”霖霖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我们丁哥那么~威武,肯定不会喜欢兔子的。”说着说着,霖霖害怕地低下了头。(家庭帝位不是说)


    “嗯,我喜欢。”鑫鑫看着霖霖低下头,以为他委屈了,一把把霖霖捞起来,从后面环抱住他,下巴搭在霖霖肩膀上,手指轻轻rua小兔子,问霖霖:“我们买只兔子回去养着好不好呀?”


    丁程鑫同学说话时哈出来的气轻轻落在霖霖锁骨上,有一点点痒,不过霖霖兔已经习惯了。可是听到丁哥说要养兔子还是惊到了,“?!”兔兔惊吓,“你不是毛发过敏吗?”


    “没,我就猫毛过敏,可爱的兔子不会的,是吧,霖霖兔?”


    “不,不是,买兔子干嘛呀,家里动物还不够多嘛?欸,你看看鼠标,每天在客厅蹿来蹿去的,上次把沙发弄脏我还被阿姨骂了呢!还有上次,我给文文做的煎鸡蛋,鼠标一直叫,就差上桌子抢了。还有还有,我和你说……”


    丁程鑫嫌弃地捂住了贺峻霖的嘴巴,“得得得,你再说耳朵都起茧了。”


    贺峻霖费力地挣开了丁程鑫捂住嘴巴的手,本来想垮起个小猫脸,可是发现丁程鑫正一脸温柔地看着他,一边捏着他的小手指,狐狸眼睛亮晶晶,一看就是满满的坏点子,霖霖也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两人都不说话,就这样安安静静地抱了几分钟,丁程鑫的下巴搭在贺峻霖脑袋上去,伸手rua了rua霖霖的脸蛋。半晌,丁程鑫开口,缓缓地问:“霖霖,我还是想养只兔子。”


    “你,你……哎呀,你想养就养~嘛,干嘛问我。”霖霖被丁程鑫的头发弄得痒痒的,又无奈的甩甩头,避开丁程鑫在他耳边呼出的热气。


    “可是,我要上学啊,学校不让养宠物。”鑫鑫委屈,鑫鑫撒娇。


    “那,那你养在宿舍嘛。我们别墅还挺大的,应该养得下只兔子吧?”贺峻霖一边回答一边不敢看丁哥的眼睛,好似有什么小秘密似的。


    “好呀!你帮我照顾它!我就养在你房间啦!”

    “嗯?不是,怎么就养我这儿了?”

    “不是你说的养在宿舍吗?”

    “是啊,你不是答应我养在宿舍吗?”

    “是养在宿舍,就是,那个,反正,就先拎回去,养在哪再说嘛,我房间啥都没有,它不合适。”

    “我上学的时候,你帮我照顾一下嘛,我的小女友~好不好?”

    “哎呀,你啷个这么烦嘞!不要!”

    “好的,就这样!老板,我喜欢那只雪白的,对,胖一点的那只。然后弄点吃的,有没有小窝啊……”

    “欸,不是……”霖霖兔用上两只手也没扒拉住丁哥挑兔兔的身影,丁哥终究是挑了一只可可爱爱的雪白兔子🐰——在腰上挂着只霖霖兔的情况下。


    一边滔滔不绝,一边心如死灰。




    贺峻霖提着兔子笼子回到房间的时候,还在思考,不就是去接丁哥放学嘛,我怎么就莫名其妙拎了只兔子回来呢?


    霖霖不解.jpg


                                                                                   

兔兔可爱到你了吗?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日更预告哦~

评论(2)

热度(1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